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少女針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少女針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少女針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少女針溶解時間

魯迅:紀念劉和珍君  一  中華民國十五年三月二十五日,就是國立北京女子師范大學為十八日在段祺瑞執政府前遇害的劉和珍楊德群兩君開追悼會的那一天,我獨在禮堂外徘徊,遇見程君,前來問我道,“先生可曾為劉和珍寫了一點什么沒有?”我說“沒有”。她就正告我,“先生還是寫一點罷;劉和珍生前就很愛看先生的文章。”  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編輯的期刊,大概是因為往往有始無終之故罷,銷行一向就甚為寥落,然而在這樣的生活艱難中,毅然預定了《莽原》全年的就有她。我也早覺得有寫一點東西的必要了,這雖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卻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夠相信真有所謂“在天之靈”,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現在,卻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實在無話可說。我只覺得所住的并非人間。四十多個青年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圍,使我難于呼吸視聽,那里還能有什么言語?長歌當哭,是必須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幾個所謂學者文人的陰險的論調,尤使我覺得悲哀。我已經出離憤怒了。我將深味這非人間的濃黑的悲涼;以我的最大哀痛顯示于非人間,使它們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將這作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獻于逝者的靈前。  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敢于正視淋漓的鮮血。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為庸人設計,以時間的流駛,來洗滌舊跡,僅使留下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這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給人暫得偷生,維持著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這樣的世界何時是一個盡頭!  我們還在這樣的世上活著;我也早覺得有寫一點東西的必要了。離三月十八日也已有兩星期,忘卻的救主快要降臨了罷,我正有寫一點東西的必要了。  三  在四十余被害的青年之中,劉和珍君是我的學生。學生云者,我向來這樣想,這樣說,現在卻覺得有些躊躇了,我應該對她奉獻我的悲哀與尊敬。她不是“茍活到現在的我”的學生,是為了中國而死的中國的青年。  她的姓名第一次為我所見,是在去年夏初楊蔭榆女士做女子師范大學校長,開除校中六個學生自治會職員的時候。其中的一個就是她;但是我不認識。直到后來,也許已經是劉百昭率領男女武將,強拖出校之后了,才有人指著一個學生告訴我,說:這就是劉和珍。其時我才能將姓名和實體聯合起來,心中卻暗自詫異。我平素想,能夠不為勢利所屈,反抗一廣有羽翼的校長的學生,無論如何,總該是有些桀驁鋒利的,但她卻常常微笑著,態度很溫和。待到偏安于宗帽胡同,賃屋授課之后,她才始來聽我的講義,于是見面的回數就較多了,也還是始終微笑著,態度很溫和。待到學校恢復舊觀,往日的教職員以為責任已盡,準備陸續引退的時候,我才見她慮及母校前途,黯然至于泣下。此后似乎就不相見。總之,在我的記憶上,那一次就是永別了。  四  我在十八日早晨,才知道上午有群眾向執政府請愿的事;下午便得到噩耗,說衛隊居然開槍,死傷至數百人,而劉和珍君即在遇害者之列。但我對于這些傳說,竟至于頗為懷疑。我向來是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中國人的,然而我還不料,也不信竟會下劣兇殘到這地步。況且始終微笑著的和藹的劉和珍君,更何至于無端在府門前喋血呢?  然而即日證明是事實了,作證的便是她自己的尸骸。還有一具,是楊德群君的。而且又證明著這不但是殺害,簡直是虐殺,因為身體上還有棍棒的傷痕。  但段政府就有令,說她們是“暴徒”!  但接著就有流言,說她們是受人利用的。  慘象,已使我目不忍視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聞。我還有什么話可說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無聲息的緣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五  但是,我還有要說的話。  我沒有親見;聽說她,劉和珍君,那時是欣然前往的。自然,請愿而已,稍有人心者,誰也不會料到有這樣的羅網。但竟在執政府前中彈了,從背部入,斜穿心肺,已是致命的創傷,只是沒有便死。同去的張靜淑君想扶起她,中了四彈,其一是手槍,立仆;同去的楊德群君又想去扶起她,也被擊,彈從左肩入,穿胸偏右出,也立仆。但她還能坐起來,一個兵在她頭部及胸部猛擊兩棍,于是死掉了。  始終微笑的和藹的劉和珍君確是死掉了,這是真的,有她自己的尸骸為證;沉勇而友愛的楊德群君也死掉了,有她自己的尸骸為證;只有一樣沉勇而友愛的張靜淑君還在醫院里呻吟。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轉輾于文明人所發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樣的一個驚心動魄的偉大呵!中國軍人的屠戮婦嬰的偉績,八國聯軍的懲創學生的武功,不幸全被這幾縷血痕抹殺了。  但是中外的殺人者卻居然昂起頭來,不知道個個臉上有著血污……六時間永是流駛,街市依舊太平,有限的幾個生命,在中國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過供無惡意的閑人以飯后的談資,或者給有惡意的閑人作“流言”的種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義,我總覺得很寥寥,因為這實在不過是徒手的請愿。人類的血戰前行的歷史,正如煤的形成,當時用大量的木材,結果卻只是一小塊,但請愿是不在其中的,更何況是徒手。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當然不覺要擴大。至少,也當浸漬了親族;師友,愛人的心,縱使時光流駛,洗成緋紅,也會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藹的舊影。陶潛說過,“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倘能如此,這也就夠了。  七  我已經說過:我向來是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中國人的。但這回卻很有幾點出于我的意外。一是當局者竟會這樣地兇殘,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中國的女性臨難竟能如是之從容。  我目睹中國女子的辦事,是始于去年的,雖然是少數,但看那干練堅決,百折不回的氣概,曾經屢次為之感嘆。至于這一回在彈雨中互相救助,雖殞身不恤的事實,則更足為中國女子的勇毅,雖遭陰謀秘計,壓抑至數千年,而終于沒有消亡的明證了。倘要尋求這一次死傷者對于(www.lz13.cn)將來的意義,意義就在此罷。  茍活者在淡紅的血色中,會依稀看見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將更奮然而前行。  嗚呼,我說不出話,但以此紀念劉和珍君!  四月一日  發表于一九二六年四月十二日《故事會》周刊第七十四期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秋夜 魯迅:有這樣的一種戰士分頁:123

羅蘭:風外杏林香  時間:一個秋日黃昏。  地點:牙科醫院的候診室里。  椅子上坐著六七個人。有人在看報,有人在打盹,有人在以焦急不安的神情望著那扇垂著樓花簾飾的玻璃門。  只有靠近茶幾那里,那個中年紳士安閑地坐著。  他剛吸完一枝煙。現在,他捻滅了煙頭,把身子靠向那沙發的椅背,微微抬起他那兩條長長的臥蠶眉,和炯炯有神的眼,去看他對面墻壁上掛的那張字畫,看得很專心。  右邊靠墻壁的這排沙發上,坐著一位女士,她看著他,看了好一會兒了。現在,她的眼光隨著他的,也轉向了那幅字畫。  上面寫的是一串甲骨文。仔細辨認,才看出來寫的是:  “南天好,風外杏林香,  求智求仁名并立,  壽人壽世利同長,  齊祝萬年昌。”  是董作賓寫的。每一個字都是一張畫。  她把目光從字畫移向了那紳士。他仍在專心地欣賞那上面的字,他那黑黑的眼瞳,專注在那個“風”字上。  甲骨文的“風”,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個在風中傲然而立的紳士,那衣袂被風向后掃去,像西方人穿著燕尾服,在風中。  穿燕尾服的倒不只是西方人,東方人也穿,在婚禮的時候,在二十多年前,那時候,她才20歲。  她不想再去看那甲骨文,她在看這紳士。  他的鬢發斑白,襯著方方正正的臉型。由側面看去,那鼻子是他整個面貌的主題,而最能說明他的性格的還是他的嘴唇,方方的,下唇比上唇略微厚一些。不知他笑起來的時候,那牙齒是否還那么均勻?  來看牙,中年人的毛病了。  他的灰色西裝,質料很考究,黑皮鞋也是上好的紋皮。  他略微側過頭來,眼光從甲骨文移向屋頂那新型的風扇,這一個動作,使她心里跟著動了一下:  “沒有錯。一定是他!”  他比以前胖了一些,胖得不少。因此,在他身上已找不到那靈活利落的神情,但是,這一個動作,卻使她捕捉到了他性格中的那一點對外界事物熱切的關注與好奇,他什么都要看看,都要研究研究,他是閑不住的。  只是胖了一點而已。當然,鬢上的星霜,眼角邊的魚紋也是以前所沒有的,但是,這并沒有妨礙他的神韻。  “一定是他了!”她下著結論。  她動了動身子,去向隔座的一個女人商借她手中的報紙。她的動作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飽滿的眼神向她移了過來,帶著男人們對婦女注意時的那份含蓄與禮貌,他迅速地把眼光掠過她光滑整齊的發型,和那屬于中年婦人的雅致的風韻。他把眼光收斂到那張甲骨文上,那個“杏”字,和那個“林”字,帶著郊野自然的姿態,使他感覺到林木的芬芳和瀟灑。  她等待他的反應,但是,他望著那“杏林”兩個字,并未泄露出一絲他內心的感覺。  “那么,他是不認識我了!”她想。看著自己的手,和放在膝上的軟軟的手袋,那里面有一個小小的鏡子,假如不是為了禮貌,她會把小鏡子打開來,看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變得太多,多到喚不起他一絲一毫的記憶。  二十四年,足夠使一個女人變得讓人認不出來了。她的手,按著那軟軟的手袋,感覺到里面那個小小的鏡子,也感覺到那圓圓的鏡面,怎樣反映出她的面容。  眉毛經過修飾,比以前細了,而且長了。  眼睛卻比以前松了,也沒有以前那樣大了。松弛的眼皮,蓋住了那漆黑眼珠的一部分。皮膚有了皺紋,沒有以前那一層奪人的光彩了。嘴唇不會老,但老的是它兩旁的紋路,即使不笑,也無法抹去了。  上好的化妝品,和精細的化妝,曾使她以為可以拉回那逝去的青春,而在年輕粗率的少女面前沾沾自喜過;但是,現在,當她希望他能認出她來的時候,她才猛然醒悟到,化妝實在只能使她更不像她自己,把那僅余的一點青春的尾巴也抹去了。  年齡改變一個女人的程度,遠比男人為多,難怪他認不出來了。  她的眼光從他鬢旁移向他的下額,那方方的下頦;他的領子一定不再是15英寸,而至少是17英寸了。那漿硬的白襯衫,襯著淡灰色起深紅斑點的領帶,上面有一枚細長的鑲著寶石的領帶夾。她注視著那枚領帶夾,想到他比以前考究多了。  而他的眼光卻由那“風外杏林香”移回來,移到了她那整齊雅致的發型,“如果沒有那幾根白發就好了!”他想。  由那發型,他的目光移向了她的面頰。拋開了那面頰的象牙色和口紅的桃紅色,他注意到那行將消失的酒渦的痕跡。  就在他的目光停留在她臉上的那一刻,她把目光由他胸前的別針收回來,發現了他的凝注。  眼睛與眼睛相接的一刻,他怔了怔,她開始向他微笑。  微笑里沒有那漩轉的酒渦,卻有那聰敏柔媚的眼神。他的眼光在那眼神里搜尋,搜尋著她的善意。  “不認識我了吧?”她低低地說,盡量打算不引起其他候診的人們注意。  還是有幾個人抬頭看他們。有人從診療室走出來,有人被叫進去,他和她就在這一瞬間被放過了。  “我一直在注意你,覺得好像……”  他走過來,坐在剛剛空下來的位子上。  “我以為你一直在看甲骨文。”  “是的,我在看甲骨文,我是想從那‘風外杏林香’的想像中,找到答案。”  她笑了。眼光在他鬢發間盤旋。  “風外杏林香?”她說。  “這里沒有杏林,北方才有,我們每年春天都去看杏花。那時候……”  他頓了頓,眼光從她溫和的微笑移到她黑色典雅的旗袍,停留在她衣襟上。他笑了笑,接下去說:  “年輕的時候,真是——”  “真是傻!”她替他說。  他搖了搖頭,加一聲嘆息在微笑星,說:  “不是。我是說,年輕的時候真好!肯去做傻事,真好!”  她跟著他的微笑也在笑。笑容里透著倦怠和悵惘。  帶著不知從何說起的困擾神情,她換一個比較輕易的話題。  “不知道你也在臺灣。”她說。  “我也不知道你在臺灣。”  “一直在臺北?”  “不。原來在南部糖廠,最近才調來臺北的。你呢?”  “我一直在臺北。”  他想要問什么,頓了頓,沒問出來。  還是她問:  “你——結婚了吧?”  “結婚了。”他的這三個字和嘆氣一同出來的,臉上卻帶著安閑的笑。  “是誰?”  “邢玉梅。”  “結果還是她!”她的驚奇隱藏在笑容里。  “想不到嗎?”他很沉靜。  “哦!想不到。”  “你以為我該再費些事去找一個好的?”  她搖頭。笑容在她臉上閃爍。  “那你想不到的是什么?”  她仍在搖頭。  “哦!你以為我會一輩子也不結婚?”  她停止了笑,對他注視了一刻,說:  “不會的。你不是那種一輩子也不結婚的人。”  “這就對了。所以我娶了邢玉梅。”  “那時候,你可并不喜歡她。”  “當然。那時候,我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以為自己該有權摘下一顆天上的星。”  他臉上的笑容停留在眉宇間,眼睛卻去看那“南天好”的字畫,一副對自己嘲諷而又寬恕的樣子。  “我早就認出了是你。”沉了一會,她說。  “為什么不招呼我?”  她想了想,抬起眼睛看他。  “怕你不理我。”她說。  “怎么會?”  “怎么不會?”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嘴角在微笑,眼神很溫和。  從他溫和的眼神中,她搜索著。  “我以為你會恨我。”她口氣很輕松,眼瞼卻垂下來,眼光就落在他那灰色西褲利落的褶痕上。  “當時是有一點。”他變換了一下坐的姿勢。  那條利落的褶痕從她目光中移開去,她抬起頭來,看了看他,他沒有看她,卻接著說:  “現在不了。”  “真的?”  “當然。”  “那時候,真是不講道理!”她對自己搖頭。  “女孩子,總是那樣的,喜歡去傷害愛她的人。”  “邢玉梅就不是。”  “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子。”  “看來,平凡比不平凡好得多了。”  “也許是的。”  她沉默,沉默了一會,又問:  “真的不恨我?”  “當然。”  “讓我現在向你道個歉吧!”她說。  他看了看她,梳著雅致的發髻,精細的化妝,掩不住臉上細細的皺紋,一串歲月在他腦中掠過。  他搖頭微笑,說:“為那么久以前的事情道歉,何必呢?”  “看來,你是真的不計較了。”  “當然。”  她靜下來,診療室又走出來一個人,另一個人被叫了進去。  “蘇莪林好吧?”他問。  盡管那聲音很沉穩,但仍顯得有點突如其來。  她抬頭看了看他:“你還記得他?”  “怎么不記得?”  “他不在此地。”她說。  “哦?我以為你們結婚了!”  “我們是結婚了。”  “那么,現在?”  她揚了揚眉毛,說:“現在離婚了。”  “哦!那真遺憾!為什么呢?”  “因為他太風雅!”  “你不是就喜歡他的風雅?”  她搖搖頭,微笑,沉落在回憶里。  “我還記得他送你的那首詩。”他說。  “哦?你還記得?”  “是你拿給我看的。”  “我好殘忍!”她歉咎地說。  “那詩寫得真好!我還記得兩句。”  “哦?哪兩句?”  “他說:‘你那杏形的眼瞳,圍著如湖水般的淡藍,’那句子多美!我永遠也寫不出來,難怪你喜歡他!”  她微笑,松弛的眼皮在微笑時更顯得松弛,眼梢下垂。  “那杏形的眼瞳”已無處尋覓,現在,這眼睛是蝌蚪形,拖著長長的尾巴。  他把眼光由她的眼睛上收回來,無目的地在墻壁上巡回了一周,才問道:  “你們怎么會分手的?”  “他把那句詩又送給了別人。”  “哦!真想不到。”他說。  “你該說,你早就想到。”她說。  “也許我該那樣說。那么,你現在呢?”他問。  “一個人,在做生意。”她說,很平靜。  “做生意?”  “想不到吧?”  “哦!真想不到!做什么生意?”  “房地產,股票,另外,我還教教家館。”  “教家館?”  “是的。我教英文。”  “哦!我記得你英文很好。”  “沒想到在這里派用場,是不是?”  “其實,你如果做生意,就不必再教家館,何必這樣忙呢?”  她低了低頭,打開手袋,拿出一個小小的金色煙盒,彈開了盒蓋,遞給他一支香煙,她自己也拿了一支,說:  “就這樣,我還是嫌我空下來的時間太多了。”  他掏出打火機來打火,幫她點著了香煙,再去點他自己的。噴出一口煙,然后把打火機慢慢地放回西褲的小口袋里。慢慢地說:  “剛才,我一直看那‘風外杏林香’,就在想,那時候,和你去看杏花。杏花好看吧?”他說了一半,突然向她發問。  “當然好看,我知道你要說什么。”她歉咎地笑。  “你只顧欣賞杏花。”  “你只顧估計那杏林有多少畝,能出產多少杏,又能做多少杏仁。”她笑。  “對了!所以你說,我們談不來。”  “真的是談不來。”  “所以,盡管我連燕尾服都定好了,你還是從我身邊逃開了,嫌我太不風雅。”  “實在用不著那樣認真的。”她噴出一口煙,在煙霧里,她瞇起了眼睛,輕輕地說:“其實,我也并不真正計較你是不是風雅。”  “我知道,你只是不愛我而已。”  “其實,也并不是不愛你。”她說。  他坐直了身子,從煙霧里朝她注意地望著,說:  “當然是不愛我。你愛的是蘇莪林!我知道。”  看見他的眼光,她笑了笑,說:  “年輕的時候,根本也鬧不清自己究竟愛誰不愛誰。”  “那是因為什么呢?”  “女孩子愛的只是一些幻想。”  “你說的可能是實話。”  “當然是實話。”  “于是,你嫁給了蘇獲林。”  “于是,我的幻想終于不能持久。”  “我以為他比我會欣賞春花秋月,該適合你的。”  “他會欣賞春花秋月,適于任何人。”  “他使你傷心了?”  “不!應該說,他使我領悟了。”  “嗯?領悟什么?”  “領悟了婚姻是一件很現實的事,需要忠誠比需要幻想多。人生也是一件很現實的事,需要物質比需要精神多,所以,我做生意。”  “所以,我娶了邢玉梅。”  “她比我聰明些。”  “不!你應該說,她比你的機會少一些。她是個平凡的女人。”  “你們現在不是很好嗎?”  “開始的時候,也爭吵過。”  “為什么呢?”  “因為她不想從我身邊逃開。”他笑。  她也笑。  “是真的。年輕人,對得來容易的東西,不免覺得平淡。”他說。  “現在呢?”  他坐直了身子,把煙灰彈到煙缸里。  “現在,她是個幸福的胖太太,我是個幸福的胖先生,孩子們是幸福的胖娃娃。”  “那真好!幾個孩子?”  “四個。”  “夠她忙了!”  “她喜歡忙家事。”  “不喜歡杏花?”  “這里沒有杏花,她從來不關心外面的花,她只關心客廳瓶子里的花。”  “你的家一定很舒服。”  “還不錯。什么時候請你來玩。”  “我要去的。”  “我給你一張卡片。”  “謝謝你。”她接過那張卡片。  “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地址?”  她想了想,說:  “我會去看你們的。”  診療室又走出來一個人,護士朝她招一招手。  “你先吧?”她朝他客氣著。  “不。你先吧!我等一會。我只是檢查一下牙齒,沒有什么。”他說。  “那么,一會見。”  她站起來,朝診療室走去。  今天要鑲上面整排的日齒,把那副臨時的義齒拿下來,她把頭仰向診療椅的靠墊。  時光從天花板的方格間移了回來,二十四年!  健朗的男人和遲暮的女人!  羅曼蒂克的女人和腳踏實地的男人!  失去的歲月!  放過的愛情!  一連串如麻醉針般刺痛的經歷!  杏花……  寫詩的男人!  平凡的女人!  幸福的胖太太!幸福的胖先生……  寂寞空曠的房間,  冰冷的床!  股票的行情,  厚重而(www.lz13.cn)擁塞的義齒……  張開嘴!咬緊!再咬緊!好!  醫生的眼鏡。  她把手握緊,捏皺了的名片掉在地上。  “我不會去看他的!”她想。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也是愛情 羅蘭:陌生的愛情 羅蘭:夜闌人靜分頁:123

盯住目標,走出人生直線    人,總是在極端的情況下,空前災難或是莫大幸福到來的時候,更容易大徹大悟……    然可惜的是,絕大多數人的這種幡然悔悟都只是短暫的……    一場幸福團圓的相擁而泣之后,一次生離死別刻骨銘心的手術之后,驀然回首,才領悟到幸福的真諦,生命的價值,活著的意義。    有兩個地方,你最容易聽到人們的這些感嘆,機場與醫院,在機場,來來回回,不是別離就是團聚,想到就禁不住辛酸,什么是幸福,在親人的身邊就是幸福!看到人家的眼淚也讓自己眼眶發潮。在醫院,住院住久了會發現,在醫院里的重癥病監護室旁,經常有很多的人在感嘆,看透了人生,活著只要健康什么都好,平平安安就是福,要那么多的錢干什么啊,但是,走出醫院,卻看見“世間熙熙,皆為利來,世間嚷嚷,皆為利往”于是,剛剛呼吸到醫院外面的清新空氣便又放不下那顆世俗的心了……    我們在大徹大悟的時候,真心的用自己的經歷去很認真的勸解那些在苦海中人,希望能幫到他們,可是他們卻是一副不耐煩,甚至是聽不進去的樣子,有時候,我們對待這種人,沒有別的辦法,我們有時候只能在心里苦笑著對自己說,那你就吃虧去吧!我也沒有辦法,不是我沒有勸告過你啊,我仁至義盡了……其實,在我們的身邊也還有很多勸誡我們的人,也還是以同樣的姿態,同樣的方式在勸誡著我們,而我們也就像那些被我們暗自嘲笑的人一樣,聽不進去,當成耳旁風……于是,世界上“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劇情,便一幕又一幕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循環……卻,無可奈何……    “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超世之才,不能人人奢求;但,堅毅之志,它屬于我們每個人的潛能,只要你學會給自己制造環境,就一定可以激發這種潛能。最好的辦法就是,“盯住目標”。所以,目標的明確很重要,不要老是回頭看看你已經取得的小小的成績,即使你取得了那99%又怎樣呢?沒有那剩余的1%,一切都是枉然!所以,在你的目標沒有達到的情況下,始終不要放棄,放棄立馬就很有可能失敗,只有牢牢的盯住自己的目標,才有可能獲得成功,如百米賽跑,你要是不管不顧,只管自己一路狂奔,你必定是一馬當先,你要是擔心這,擔心那,說得夸張點,甚至還花時間看看別人,那你必敗無疑。(勵志文章 www.lz13.cn)看國際百米決賽,你見過哪個人跑著跑著回頭看看自己跑了多遠了的么???一樣的道理,如果我們還沒有到目標就開始松懈了,為自己一丁點的成功沾沾自喜,不能夠一鼓作氣,那么再而衰,三而竭,越來越累……這也就是為什么很多人,達不到目標的原因了。    所以,我們需要:“盯住目標”,走出人生直線。理想和目標就如同一面在風中高高飄揚的旗幟,它指引著我們前進。沒有目標,我們就會隨波逐流。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看起來也很努力,但卻始終距離成功還有一大步,原因就是這些人沒有人生目標,或者說目標的層次太低,只知道注視著自己的腳,而不看著遠方目標。    如果你覺得前面的是廢話,重要的是告訴你怎么樣才能夠“盯住目標”的話,那么,別急,請聽我說……    具體的做法是:    一、明確自己目標要具體化,不只落實在心里,口頭上,要把它寫下來,時不時的看看。    二、定位自己把頭的仰角比自己的目標放的更高點,這樣,你會在心里上產生,底下這個目標一定要達到的心理。    三、鼓勵自己把自己的目標當成一種必然,告訴自己只是時間的問題,時時鼓勵自己,困難都是暫時的,當你回過頭來看自己以前經歷的困難的時候,發現那些簡直就是小蝌蚪。    四、誘惑自己累的時候讓自己想到達到目標后的興奮與喜悅,然后產生更大的動力,注意這個階段只能短暫,切不可沉溺。    五、鞭策自己不要抱有任何僥幸的心理,告訴自己這樣做要是沒有達到則會付出更大的代價,告訴自己,沒有退路,現在走的路就是唯一的路,只能馬不停蹄。    如果你仍然覺得我沒有解釋清楚的話,請別生氣,捫心自問,你到底有沒有很清晰的目標,(因為個人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時刻)從紛繁的思緒中找到你所需要的目標,也或許,是你的目標太多,不知孰輕孰重,于是很迷茫,不知道你手上的弓箭應該往哪個靶上射……    “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找到屬于自己的那顆天狼星,盯住它,走出人生的直線!祝你成功!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彰化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大安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多少錢 員林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akh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