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怎麼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文/洛城  貓兒是我以前的同事,面試她的時候,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姑娘。一雙水涔涔的大眼睛,清澈得好像一碧如洗的天空。我問她有什么愛好,她輕聲答道,喜歡看書寫文章。  同時來面試的幾個人中,有的有相關工作經驗侃侃而談,有的故作老練,唯獨她是最青澀單純的,靜靜地坐在那里,微微有些緊張。我偏偏就鐘意她,如獲至寶一般地告訴了我當時的頂頭老總,貓兒如何如何有文采,我非她不要諸如此類的話。  從那時起,我和貓兒展開了一場將近兩年的同事緣分。和熟悉的人在一起,貓兒也有風趣頑皮的一面,本本分分地做工作,從來不挑肥揀瘦,也沒什么城府心計,鄰家妹妹一樣的讓人如沐春風。  后來因為合并重組的關系,我和貓兒都離開了原來的公司,進了一線開發商工作。新上司對她也很器重,安排她獨立負責工作。部門里幾個同事來自全國各地,其中有一個賈小姐,比貓兒大了五六歲,和貓兒一樣獨立負責一塊工作。因為年紀的關系,貓兒平時對賈小姐很禮貌,即便大家是平級同事,貓兒依舊把她當作前輩來看。  貓兒工作向來勤奮認真,讓人安心,于是有重要的出差任務,上司都會安排給貓兒出去。  其實,職場并沒有想象中的那般爾虞我詐,并不太需要你巴結逢迎或是踩別人上位。因為你的領導和上司永遠比你看得深,想得多。所以,反倒是貓兒這樣本心待人的,更容易得到信任和認可。  久而久之,賈小姐積累了些許怨氣,冷言冷語,后知后覺的貓兒并沒有看出她的惡意是針對自己。直到一次機緣巧合,貓兒關注了賈小姐的微博,才看到賈小姐污言惡語地在微博上咒罵自己。貓兒心中難過極了,這是她在職場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善良的她覺得,一定是賈小姐誤會自己,畢竟同事一場,她決定還是善待賈小姐,期盼著二人冰釋前嫌。  可賈小姐呢,把自己當作部門的第二領導,開始對其他人指手畫腳,自己的工作干脆壓給貓兒來幫她完成,而后自己再拿著貓兒的成果,去跟領導單獨匯報。賈小姐的氣勢愈發盛氣凌人,善良的貓兒始終忍讓著她。有的時候,從外面回來,推門而入正巧聽到賈小姐在辦公室大放厥詞,講自己的壞話,但貓兒都只當作沒有聽見,淡淡一笑,收拾心情,埋頭工作。  終于,貓兒決定不再做職場的爛好人,面對賈小姐的故意刁難,貓兒再也不往心里去,她學會了拒絕。這讓賈小姐氣急敗壞,時不時就要找到機會,在上司面前細數貓兒的不是。  貓兒心思堅定,大大方方地做工作,待人接物落落得體。  結果如何?賈小姐沒有等來升職,就被上司開除了,反而是安安分分的貓兒,得到了上司最終的嘉獎和認可。  我是后來才知道這個中原委,同我初入職場時一樣。我們都曾經柔弱無助、不堪一擊,委屈的時候,只能偷偷掉眼淚。  在我21歲剛出校門的時候,只身一人在異鄉拼搏,男朋友和好朋友沒有一人在身邊。只因為沒有跟隨曾經的上司去新項目,而遭遇了上司帶領全部門的孤立,同事們不敢當著上司的面和我講話,只敢偷偷發qq安慰我。  白天,我只能躲到公司洗手間抹眼淚,晚上回到家抑郁得吃不下飯,更不敢告訴家人,閉上眼睛等待難熬的第二天。  后來,上司的那個新項目擱置不前,未能啟動。我留下來的項目,成了集團碩果僅存的資金來源。我升職加薪成了“老人”,開始帶領我的團隊、我的新人,于是我遇到了貓兒。我發誓自己一定要善待他們,全面培養新人,尊重他們來去的選擇。讓職場暴力,遠離我團隊的人。  我已經不是從前21歲的我,貓兒也不再是從前的貓兒。  每一個曾經弱勢的人,終將成熟強大起來,這是必然,是你阻擋不了的勢如破竹。  你可以講我們的壞話,干擾我們的心情,但你偷不走我們的努力,偷不走我們心中的堅持,偷不走我們手中的才華,更加奪不走屬于我們的機遇。  因為,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作者簡介:洛城,自由撰稿人,代表作《聽懂另一半說愛你的方式》《只因心底有個人》 你終將閃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 所有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偷懶的馬終將失敗分頁:123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文/咪蒙  “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我把公司從深圳搬到北京了。  8月份決定的。9月底就搬好了。  每個聽說這件事的人,都驚呆了。  大家都問,那,你老公羅同學怎么辦?  呃,眾所周知,羅同學是個超級忠犬(不炫耀我會死啊)。  他總是深情地看著我,說:老婆,你去任何地方,我都會屁顛屁顛跟去的。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在你身邊。  我說:好呀,那我要去北京。  他說:啊?  媽蛋,他居然猶豫了。  當然,后來懾于我的淫威,他也只能屈從了。  嗯,羅同學和唯唐都很快會來北京。  羅同學重新找工作,唯唐轉學。  看上去是一件興師動眾的高難度事件。  我覺得還挺輕松的。  終于成功地變成史上最老的北漂,之一,吧。  旁人都覺得我犧牲好大,在深圳待了13年,放棄了那么多,說換一個城市就換,好有勇氣。  尤其是,這么大的年紀了,還這么折騰。太不容易了。  我并沒有那么苦逼。  對我來說,在我最喜歡的媒體工作了12年,做的是我最喜歡的編輯工作,業余時間寫書,這樣的人生,很爽。  現在,我進入影視圈,成為這個圈子最老的新人。  在北京,重新開始,重新適應一座城市,重新認識一些朋友,重新擁有自己的圈子。  沒有車了,我可以搭地鐵,聽聽京片子,學習兒化音,還挺萌的。  沒有房子了,我可以租一個房子,有一個新款的家哎。  我可以過另一種人生。  我他媽賺大了!  一般人只能過一輩子,我過了兩輩子哎。  是不是很幸運?  為什么我可以這么二逼,這么沒心沒肺?  我真的對任何改變沒有過掙扎和糾結嗎?  不是的。  兩年前,很偶然的機會,我接了個劇本,要寫一部情景喜劇。  我從很多年前開始,就是那種看韓劇都會記下好臺詞,看天涯八卦都會記下好句子,看路邊的廣告牌都會記下好修辭的死變態。  我以為,憑我這么多年的積累,寫個劇本不是很容易嘛。秒殺那些傻逼編劇嘛。并不是。  任何一行要做好都很難。需要絕對的專業度。  同行的編劇,要么多年科班出身,人家專業就是學這個的;要么就是在這行待了很多年,有專業的積累。  我寫得并不順利,無數次卡殼。寫完了,和經典情景喜劇一對比,這他媽的是什么狗屎!  我無數次問過自己,我這么老了才開始做編劇,開始得是不是太晚?  但是直到我看到一句話,就釋然了。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是的,我30多歲才開始學編劇,確實太晚。  可是我確定自己喜歡這行,既然遲早要做,相比四五十高齡,我現在做,就已經是最早的了。  我們所在的每一天,不都是我們生命中最年輕的時刻嗎。  所以,與其花時間去掙扎去糾結,何不如現在就滾去好好努力,缺哪補哪。  我把能買到的所有編劇專業書買來,一本一本地精讀。  我把經典的劇本,比如《肖申克的救贖》,直接背了。  我把《老爸老媽浪漫史》看了4遍,筆記都記了6萬多字。  正因為我比別人開始得晚,我更是對這行充滿了敬畏。  正因為老了。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揮霍,我才要更珍惜現在,極致專注,愛我所愛,做我所想。  因為我深信,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認識一個姑娘。她的故事簡直狗血度超過韓劇。  跟她相比,我的人生不值一提。  18歲生日之前,本來要高考了,她家出事了。爸爸豪賭,把家產輸光了,高利貸找上門,說不還錢就要把他爸弄死。  她媽媽嚇壞了,情急之下,把她賣給一個58歲的老頭。  老頭是開工廠的,愿意出她家欠的錢。  她哭,哭也沒用,還是得去。被睡了才發現,老頭有老婆,還有兩個。  她就是一妾。  她懷孕了,4年之后,老頭腦溢血死了。  所有人都覺得她人生完蛋了。有人給她介紹別的老頭,讓她繼續當二奶。  她堅決不。她數學很好,她一直想考到會計資格證,成為一名會計師。  她帶著孩子,換了個城市,開始打工,什么工作都做過。只是累倒還罷了,更要命的是窮。最艱難的時候,她每天只吃1片面包,還分兩次吃。餓到路過沙縣小吃,都想進去打劫。  白天拼命工作,晚上自學財會,花了比旁人多幾年的時間,直到31歲才拿到會計證。現在她38歲,是一家公司的財務副總監。  問她這么牛逼,到底是什么力量在支撐她?  她說,高中的時候,她是班上最刻苦的學生,她的老師很喜歡她,鼓勵她說:“以你的努力程度,你的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這句話讓她永遠不會放棄自己。  奇跡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時間不會改變一切,能改變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王石說,他最佩服的人,是褚時健。  他的人生才是大起大落。牛逼哄哄的企業家,一夕之間跌了下去,坐了牢。從監獄里出來,褚時健已經70多歲了。他決定重新創業。  王石去云南看望他。褚時健的滿頭白發與創業的豪情,在那一刻觸動了王石,“你想象一下,一個75歲的老人,戴一個大墨鏡,穿著破圓領衫,興致勃勃地跟我談論橙子掛果是什么情景。我當時就想,如果我遇到他那樣的挫折、到了他那個年紀,我會想什么?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勇敢。”  有人說老是什么?老就是,買香蕉都不敢買綠的。  怕香蕉還沒放熟,自己就掛了。  褚時健完全不是。  橙子掛果要6年,而褚時健當時已經75歲了。  75歲的他,在期待81歲時的成功。  這個故事真他媽的酷炫。  那些說哎呀我都28了才開始學法語會不會晚了點?  我都34了去學法律應該來不及了吧?  你們好意思嗎。  老不過是你想偷懶、想逃避、想放棄的借口。  “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辭。”  中國有個梵高奶奶,70多歲才開始學畫畫,然后在香港開了個人畫展。  王德順知道嗎?就是之前微博上很紅的走T臺的79歲大爺,在《重返20歲》里演爺爺李大海。他也是個怪咖。49歲才開始北漂(媽呀總算有人開始得比我還晚),60歲才開始練肌肉,65歲才開始演影視劇,79歲走紅。據說海爾集團張瑞敏,66歲,迄今還保持每周讀兩本書,一年讀一百多本。  我希望等我真的老了,也能這么屌。  60歲,去美國留學,讀個電影學碩士博士啥的。保持那種每天都在進步的狀態。順便觀摩校園里的小鮮肉。  唯唐想來找我玩,我很不耐煩,沒空沒空,老娘忙著呢。  我才不要當那種坐在家里眼巴巴盼著孩子來看我一眼的可憐老人呢。  他不來看我,還成了犯法了。  我不要。  不管多少歲,不管在什么年紀,我都會努力,因為我只不過是想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4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20歲的努力的自己。  6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40歲的努力的自己。  8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60歲的努力的自己。  很喜歡一句英文諺語: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5年前。僅次于它的最佳時間是現在。 徐小平:出發,何時都不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分頁:123

俞平伯:進城  公共汽車于下午五時半進城去。  圓明園是些土堆,以外,西山黯然而紫,上面有淡薄橙色的暈,含著一輪寒日。初冬,北地天短,夕陽如箭,可是車兒一拐,才背轉它,眼前就是黃昏了。  海甸鎮這樣的冷落,又這樣的小,歸齊只有兩條街似的,一走就要完。過了黃莊,汽車開到三十里上下,原野閃旋,列樹退卻,村舍出沒,……誰理會呢,不跑得夠了,瞅得膩了嗎?誰特意向車窗伸眼呢。這些零星的乾黃慘綠也逐漸混融在不分片段,灰色的薄靄之中。  才上車時,大家談(www.lz13.cn)笑,車行漸遠漸遠,摩托和皮輪切地的噪響無情無理的絮叨著,覺得說話也費勁吧,慢慢的都少開口了。(若有女洋人在車上,那算是例外。)快啦,穩穩的坐著吧。  電燈刺眼,略略的一動,關廂便到了。高亮橋也算古跡,使人氣短。行路的穿起厚棉襖。城門張著圓嘴,待吞汽車。就凋零的麗譙,當面黑影兀立,倒是蠻高蠻大的。進城已在晚上,可惜我忘卻它的名字,它的往事了,并忘卻了曾留給我一屑屑的感觸。它只是這么一個有房子,有街道的方方的城圈而已。  車門砰的開合,搭客就少了幾個,到近終點,照例只剩下二三,并不定是知己。有時節只剩下一個我,一個開車的,一個跟車的。我就機器般下了車,搿著,拎著那包袱,東張西望的。他們有時順嘴招呼著,如“慢走。“低頭”之類,于是不久就有一輛人力車慢慢的拖著一個客人,平安地回去了。“分明一路無話,也是文章嗎?冤人。”原不知是不是。但憑老最圣明,萬一而“有話”,那決不外輪胎爆烈,馬路拋描,甚至于一頭撞在電線桿上,車仰人翻,再甚至于《水滸傳》式的一聲大喊,連黃棉襖也會搖搖的,豈不糟勒嗎?南人謂之吃勿消,北人則曰受不了,我又安得今日之下,尋閑捉空,饣舌筆扯紙,弄得一塌糊涂哉。  況,無話者有話不曾說之謂也。小說上不常有“一宿無話”嗎?  一九三三年十一月二日。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風化的傷痕等于零 俞平伯:賦得早春分頁:123


台中西屯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多少錢 員林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彰化洢蓮絲1cc價格 台中北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員林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員林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akh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